旧稿删得差不多,但不想补的拆迁户
角色粉
无脑爽文作者

Bs  

AU,老梗,糖。(明台 x 于曼丽)

夹带私货,所以多打了个tag.

(我还是明着说一下,私货非恋爱向。)

 

 

-

 

 

1

 

明台拖着箱子下车的时候,驾驶座的明诚伸出头来,转告明台来自他大哥明楼的警告,就算上了大学不算早恋了,也不许看到漂亮女生就追。

明台从嘴角“嘁”了一声。阿诚哥,他说,能教我觉得漂亮的,能有多少?大哥真是看得起当代大学。走了!周末回家记得给我炖鸽子汤。

明诚看明台潇潇洒洒的甩上车门,眼尾都没给自己留一个就拖着箱子往宿舍楼上去了,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家里这个小弟,娇生惯养,心比天高,越大是越管不住了。

 

 

2

 

明台才在他阿诚哥面前表达了对当代大学女生颜值的不屑,立马就栽了跟头。

开学当晚入学班会,他坐在最后边那排,辅导员唠唠叨叨实在让人不耐烦,于是他看着前排姑娘的后脑勺发呆。

姑娘一头秀发披散着,柔顺黑滑,他猜刚洗过,因为能闻到混着水汽的水蜜桃香。

背影美丽的姑娘正脸吓死牛。

明台撑着下巴默背三大自然规律之一。

至少在班会结束之前,他觉得这是自然规律。

因为姑娘站起来离开的时候,他瞧见了一张侧脸。小巧的、白皙的、冷冰冰却显得俏皮的侧脸。

明台哐当一下站起来,膝盖磕在桌沿上。

在他惨呼一声弯下腰的时候,姑娘走远了。

 

 

3

 

明台远远把他大哥的警告丢到脑袋后面去,一心制造和于曼丽的偶遇。

于曼丽当然就是那个打破他自然规律的姑娘,除了洗完头发后,每天都扎着丸子头。

明台觉得她扎丸子头的背影也好看,于是更加坚定的重构了自己的自然,顺便更加坚定了一定要追到这个漂亮姑娘的决心。

所以,虽然没想到于曼丽会加入跆拳道社,但明台想都没想也跟着加入了。

“偶遇”守则第一条,要自然。

没有比共同参加部活更自然的相遇了。

明台吹着口哨偷看教室另一头已经换好道服的于曼丽,她那么小一个身体,裹在板板正正的道服里,还扎着根打眼的红色镶黑边腰带,真是反差萌得可口极了。

只是明台拨弄一下自己的白色腰带,心里头有些沮丧。

本来想组合搭档时顺水推舟邀请于曼丽,却没想到人家早就是部室另一头的高级组成员了。

而且听说,高中时候就拿过很多奖。

妹妹你就不能等等小哥哥呀?明台叹了口气。

 

 

4

 

明台觉得连天都在帮他谈恋爱。

新社长,那个叫郭骑云的大块头,嫌弃新社员里头肉脚太多,弄了个先进帮后进制度。也就是说,让社里等级更高的成员手把手指导这些小白带,力争在下一次考级给他们系上黄的,绿的更好。当然,为了不伤害菜鸟们的自尊心,这种组合的名字还是叫做“搭档”,不是师生。

明台这下开心了,郭骑云是在部活结束时宣布的这规章,说完宣布解散。明台生怕自己一个怠慢,姑娘给别人抢了去,于是连换衣服都来不及等,一溜烟就往朝女更衣室走的于曼丽背后追,在更衣室门口追上,并在姑娘身后两步处急刹,改成不急不缓状,然后才再走一步,从背后伸手拍拍于曼丽肩膀。

姑娘回头,两道小平眉衬着道服,竟有点儿俊美,但又还是那样娇俏得像只猫一样。

“同学。”明台拿出他大哥对女孩子那种深情款款、文质彬彬的架势来,冲于曼丽露出嘴角弧线平平的微笑,“我想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搭档?”

“不愿意。”

于曼丽一秒的空隙都没给明台留,干脆利落拒绝了,然后进了更衣室。

不能追进女更衣室的明台只能呆在原地。

小姑娘……脾气这么坏哦?

 

 

5

 

郭骑云当时说的是搭档可以自由组合,也就是说,也可以指派。

明台打电话给明诚,谄媚到了骨子里,阿诚哥,您能帮我打个电话给王老师吗?别让大哥知道。

于曼丽在下一次的部活结束时,收到了由郭骑云转达的,直接来自跆拳道社指导老师王天风的命令,让经验丰富的于曼丽和明台搭档,明台也是棵好苗子,将他尽快培育出来。

明台压抑着自己的快乐,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似的,走过去平静的跟于曼丽说:“以后就是搭档了,请多多指教。”

对方抬眼看他一下,突然露出一个甜笑:“好啊,明少爷。”

明台一下有点懵懵的,于曼丽笑得真好看啊。

明台一下有点懵懵的,于曼丽明显是在讽刺自己。

 

 

6

 

明台来不及搞清楚于曼丽为什么讽刺自己,因为这是周五的晚上,他得回家,明诚的车已经在体育馆外等他。

于是他只能看着于曼丽离开,自己心事重重上了车,连明诚的欲言又止也没注意到。

 

 

7

 

明台只离开一个周,但看他大姐明镜的样子,像是他离开了二十年。
两姐弟先是在家门口拥抱了一番,然后明镜拉着幼弟的手带他去吃饭,饭桌上全是他爱吃的,他点名要喝的鸽子汤更听说是从昨天晚上就上了火,小火咕嘟到现在。
明台享受着大姐的宠爱,喜滋滋又甜蜜蜜的,压根没注意到他大哥安静得有点反常。

所以他被明楼叫进书房的时候,被他大哥阴阴的脸色吓了一跳。
“明台,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明楼坐在书桌后面,冷冷的看他。
明台一惊,脑袋里第一个觉得,莫不是阿诚哥把自己卖了?
“阿诚对你可是真够义气。”明楼像是知道明台在想什么,“但你怎么就觉得,在明家,你能绕过我做事?明台啊,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糟了。是真的暴露了。
明台膝盖一软,立马认错:“大哥我错了!”
明楼慢条斯理:“错哪儿了?”
“我不该背着大哥托王天风办事!”
“还有呢?”
“王天风能办的事大哥也能办!我不该不相信大哥!”
“还有呢?”
“不该叫阿诚哥帮我撒谎!阿诚哥公务繁忙,没时间陪我小打小闹!”
“还有呢?”
“不该怀疑阿诚哥出卖我!不该不相信家里人!”
“还有呢?”
“没……没了……”
明楼眼睛一眯:“嗯?”
明台对着他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大哥,抖抖索索:“我、我是真的觉得她不错……我、我想试试看……”

 

 

8

 

明台知道为什么于曼丽会嘲讽他了。
他没想到原来从高中起,于曼丽就是王天风的得意弟子,而老王偶尔会拿“一个姓明的纨绔少爷”做学生们的反面教材。
一个走后门滥用私权仗着自己是校董的弟弟逼得老师强行搭档的少爷。
……这个形象实在太坏了!
明台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之后,嗷的把头砸在了桌面上。

 

 

9

 

明台这个人,总体来说是挺可爱的。接触的时间久了,至少能知道是个好人。
两个月下来,于曼丽看明台的脸色至少不是看“明少爷”了。训练时间以外,明台跟她搭讪,她也能心平气和的回答。
可明台的目标远远不止于此。

 

 

10

 

王天风是真心想栽培明台的,除了顺水推舟送了他于曼丽,还指派了郭骑云训练他。
于曼丽毕竟是女孩子,心软。明台练得苦了,撒撒娇求个饶,于曼丽也许考虑给他减量。
但郭骑云不同,尤其在明台的体能训练上,他认真负责,铁面无私。
触地往返50mx10次x3组,伏地挺身30次x3组,蛙跳200mx2组,引体向上25次x4组。
明台觉得郭骑云想让他死。

 

郭骑云连女朋友的约会都向后推半小时,硬生生看着明台做完最后一个引体向上、咕咚掉进垫子里连根手指都动不了,才满意的离开。

 

明台双眼发黑面朝天瘫着,觉得身边空气流动,而后于曼丽的声音钻进耳朵:“你还好吗?”
明台用力闭眼再睁开,拼命找回了视力来。
于曼丽的轮廓滚着毛边出现在明台视野里,她蹲在自己旁边,已经换下了道服,此刻穿着条白色连衣裙。因为蹲下,连衣裙缩上去一小截,边沿将将盖住膝盖,露出她整条骨肉匀停的小腿来。

明台看着女孩纤细秀丽的小腿,一时竟为人体的美感发呆了。

于曼丽显然误解了明台盯着自己裙底发呆的视线,因为她的小脸一下涨得通红。
“下流!”

她在愤怒的跑掉之前狠踹了明台肩膀一脚。

 

 

11

 

明台为那一脚有三天没能拿筷子,用勺吃了面条。
始作俑者在食堂撞见了他拿勺柄卷乌冬的惨状,但只看了一眼,随后目不斜视。
明台看于曼丽嘴角紧绷并头也不回,委屈的扔了调羹。
他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但决定要去道歉。

 

 

12

 

明台手好了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放学后的教室拉住于曼丽。
然后他被被姑娘捏住了腕,干脆利落的一扭。
明台惨叫出声的同时,猛然想起王天风对近身搏斗也颇有研究。

明台拼着二次扭伤的风险,又拉住于曼丽袖口:“于曼丽,你等一下!”
明台拿出一块手帕盖在自己手上,于曼丽眼一花,明台已从手帕底下变出一朵玫瑰来。
“之前真是对不起,但我真没有、没有偷看你……呃,那个……总之,能不能原谅我?对不起。”关键字眼明台实在是说不出口。耳朵发热,他怯生生把玫瑰递到于曼丽面前。
于曼丽半晌没接过,也没出声。

 

明台觉得手伸得有点儿酸的时候,听到于曼丽轻轻的一声:“刚刚…疼吗?”

 

 

13

 

那支玫瑰极大的缓和了明台和于曼丽的关系。
后来明台被郭骑云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于曼丽会在旁边等他,第一时间给大汗淋漓的他递上毛巾和水。明台很开心,他觉得这是于曼丽心疼自己的表现,说明于曼丽在意自己了。
当然他的结论于曼丽是不承认的,于曼丽表示:“我是监督你,王老师很看重你。”
明台才不管她怎么说。

 

 

14

 

天气冷起来,期末也跟着冬天一起来了。

期末到了,部活于是暂停。已经跟于曼丽熟到不需要部活也能跟她黏在一起的明台,为自己能逃脱郭骑云的折磨欢庆了三十秒,另拨出二十秒可惜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于曼丽穿道服的可爱小样子。

 

 

15

 

于曼丽给明台汇报方位的短信发出去没五分钟,那人就裹着一身寒气拉开她旁边的椅子坐下。
“周末晚上也自习喔?真努力。”明台把自己的大衣围巾脱下来挂在椅背上,在图书馆的暖空调里伸展了一下身体,于曼丽看他鼻头冻得红红的,不由得想起标准雪人的胡萝卜鼻子。
“奖励你的,小努力鬼。”明台从大衣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在于曼丽眼前一晃,“我大姐从维也纳出差回来买的,进口货,你尝尝。”
于曼丽伸手去接,无意手指碰到明台指尖,便被他连糖带手一把握住了。
“哇,你都坐在空调房里,手怎么比我还冷?”明台把于曼丽另一只滑腻冰冷的手也拉进自己温暖的手心来,男生的两只大手轻轻松松把于曼丽双手全部包围。
于曼丽觉得明台手心温暖又干燥,好像皮肤底下藏着一颗小太阳。

 

 

16

 

寒假里头明台无所事事,整个冬天惦记的只是给于曼丽发消息。

“今天特别冷,我觉得自己脑子都被冻住了。”

“阿香菜做咸了,大哥忍不住说了一句,结果把阿香说哭了。我头一次看到大哥那么惊恐哈哈哈。”

“你看我的新衬衣,袖口是指南针,酷吧?[图片]”

“上次的棒棒糖你喜欢吗?我大姐最近又要去维也纳。”

“……我好像闯祸了……我只是偶尔想帮他们擦个皮鞋而已……”

明台恨不得把一切于曼丽错过的有趣事情都告诉她。

 

 

17

 

年三十的那一天,明台在自家院子里,将手机放得低低的,为自己和背后的漫天烟火合了个影,传给于曼丽:“我很帅吧?”

于曼丽回复:“烟花很漂亮。”

明台不开心:“我不帅吗?:(”

于曼丽回复:“太暗了根本看不见你的脸。”跟了个偷笑表情。

明台正准备回复,阿诚在大门口叫他:“明台进来,大姐要给你发红包!”

“来了!”明台快乐的答应,一面往家里跑一面手里回着消息:

“不说我帅,不发红包。[右哼哼]”

等他从大姐那儿拿到了家里最厚的那个红包,也收到了于曼丽的回复:

“好啦……帅。Ps 谁稀罕你的红包。”

明楼瞟明台一眼,朝明镜摇着头:“现在的小孩都这样,每天只对着手机傻笑,不会读书。”

 

 

18

 

明台,中午跟我去吃个饭。跟苏医生,还有她的侄女。
年后第一天,明台揉着眼睛在早饭桌前刚坐下,就听见明镜说。
明台一听这话就知道他大姐想干嘛,马上气急败坏把手里粥碗往桌上“咚”的一掼,他说姐我才多大啊,您就给我安排相亲??我不去!我最后几天假了,您不能让我好好歇着么?
明镜用筷尾敲他一下,说小孩子干什么讲得这么难听,什么相亲?吃饭,就是带你去吃个饭。
明台百般不愿意,还是被他大姐带出了门。因为他吵着闹着说不要超过五分钟之后,他大哥也咚一声把粥碗放在了桌面上。

 

 

19

 

明台打小练出一副对外的彬彬有礼乖巧面孔,下楼虚扶,上车开门,进门扶帘、主动付账,冷风吹来时把大衣脱下来给女生披上眼睛都不眨。
就算大姐和苏医生吃完饭就溜,还变魔术一样掏出两张电影票强塞给他,并且那电影的宣传旗号是“今冬第一少女爱情物语”,也不会影响他脸上春风般和煦的笑。

 

于是他左手拿着自己的冰可乐右手拿着女生的热果汁,右边小臂卡着大桶爆米花,左边小臂挂着女生的小手包,春风满面的宽慰刚刚从卫生间急急赶回的程锦云:“没事,哪有什么麻烦的。”
他也不将手包还给女孩,只为了保证不洒交出了爆米花:“走吧,咱们进去。”
明台露齿一笑,程锦云无意识的抱紧了手里大大的爆米花桶。

 

 

20

 

一场电影下来,明台直想打哈欠,但程锦云泪光闪闪。

电影散场,两人站在影厅出口,明台压下自己的哈欠,从内袋里掏了自己的手帕递给女孩。

可能女生就喜欢这种电影。他看程锦云擦眼角,心里想着。

程锦云擦过了泪,握着手绢冲他羞赧一笑,他条件反射的垂头回以温柔笑容。

明台对人笑的时候,总是会很认真的看着对方的眼睛,显得极深情。

程锦云被他注视,颊边浮起淡淡的红。

 

 

21

 

明台认为自己摸住女孩子们的脉门了,当夜喜滋滋发短信给于曼丽,约她去看泪光闪闪少女片。

于曼丽半小时后回复:我今天看过了。

明台撅着嘴把手机丢到枕头上,把于曼丽抱着自己胳膊往袖子上蹭眼泪的幻想画面可惜的删掉。

 

 

22

 

明台发现自己其实根本不懂女孩子的心思。

比如他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这回开学以后,于曼丽老躲着自己走,躲不开的部活教学也变得冷漠起来。

明台想不通。

 

 

23

 

明台再一次拉住于曼丽,这一次他没给人变玫瑰。

“你干嘛不理我?”明台径直问。

于曼丽这次倒也没直接反扭他的手腕,只是脸冰冰的,看着像回到初识一般。

她也不回答,甩开明台就要走。

“于曼丽!”明台又握上去,“你干嘛啊?有什么事你说啊。”

“跟你有什么好说的?”于曼丽瞥他一眼。

“我怎么了啊?”明台困惑极了。

“我没时间陪你玩。你找别人吧。”于曼丽再次挣开了。

“你到底什么意思?”明台急了,一步拦到于曼丽身前。

“你不知道我什么意思?”于曼丽仔细的瞧着他,一贯上翘的眼线头次让明台觉得很有压力。

“我哪知道你什么意思?”

“我以为你最清楚我什么意思。”

“你们这些小姑娘我真是不懂到底什么意思。”明台头疼了。

“是啊,我们这些小姑娘……”于曼丽突然冷笑一下,“劳您费心了。”

于曼丽撞开明台走掉,肩膀把明台胸口碰得生疼。

 

 

24

 

于曼丽不再搭理明台,也不跟他说自己为什么生气,每天冷眼对他,就差没再叫一声“明少爷“了。

明台哪受过这种窝囊气。

憋了半个月,他又去拦于曼丽,这次是在部活结束后。

于曼丽翘着小巧的下巴瞪他,不耐烦极了:“明少爷,你想干嘛?”

明台又听到这句“明少爷”,再次懵了,嘴里在说什么自己都意识不到:“我、我看你……”

于曼丽一皱眉:“看我什么?”

“……我看你这里有颗痣。”明台反应过来,对着于曼丽颊上浅浅小痣把话圆上,并以指尖去碰。

于曼丽一偏头躲过他的手:“以后你不要再缠着我了。”

明台一听又急了:“我没有……”

明台话还没说完,于曼丽下一句接上来了:“你这种人,让人讨厌。”

 

奇耻大辱。

于曼丽那声明少爷其实没叫错,明台正是如少爷一般被养大的。

心高气傲的小少爷明台何曾受过这样直接的羞辱。

他听过了那一句,表情就变得难看起来。

 

明台愤愤往后退了一步,想了半天,没能讲出一句狠话来反驳,最终只一背身走了。

 

 

25

 

大姐再叫明台跟程锦云见面的时候,他去了。

明台不迟钝,对着于曼丽说不出狠话来,不代表他不知道如何能抓住要害的说话。

他逗得程锦云咯咯直笑的时候,心里头憋着一股气,恨恨想着,只是你不喜欢我而已。

 

 

26

 

但明台确实没有料到程锦云会向他表白。

第一反应,他拒绝了。

女孩子面上挂不住,一下子涨红了脸,眼睛里飞快涨起一层泪来。

明台有点慌了,他手忙脚乱的掏手帕给程锦云。

“……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缠着你了。”女孩没有接他的手帕,她低下头,欲盖弥彰的想掩饰泪眼。

明台递出去手帕那只手顿在空中。

漫长的一分钟过去,那只手回转过来,安抚地把女孩子发抖的肩膀搂住。

“……你没有缠着我。”

 

 

27

 

程锦云轻轻牵住明台另一只垂在身边的手。

明台僵了一下,但没挣开。

 

 

28

 

于曼丽升黑带了。
部活早就不去了,不过明台跟郭骑云在指导中建立了一些革命感情,于是偶尔出来一起吃饭。这消息也是郭骑云在饭桌上说起。
明台哦了一声,继续给女朋友发消息。
不祝贺她一下?
明台听到郭骑云在问。
明台漫不经心地按下发送键,咔嚓锁了屏。
“没兴趣。”
郭骑云看他这么冷淡,也就知趣的不跟他聊祝贺的话题,改说起之后的地区锦标赛。
“名额少,我们打算只派黑带上场。”
那就是说于曼丽也要上场。明台一恍惚,甫又清醒,恰好手机提示音响,点开消息,程锦云微笑的自拍头像撒娇地说:“你真好~”。
明台回:“ 应该的 :) ”。

 

 

29

 

虽然明台退出了跆拳道社,但还是随社去了锦标赛现场。
他不想去的,但王天风出现在他的宿舍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看得他浑身一激灵。
“你想追姑娘,就来,追不着了,就走。你当我这是什么地方?嗯?”
明台觉得王天风慢慢悠悠说话的时候颇像自家大哥,斯文有礼,绵里藏刀,对,不是针,是刀。
于是他被胁来做苦力了。
搬水、搬应援物、搬行李、挂应援横幅、总之都是实打实体力活。
不过他还是被其他人羡慕的,因为他气喘吁吁的时候,有女朋友帮他擦汗。
等他终于干完活儿,女朋友挽着他说听广播说女子49kg以下比赛要开始了,想去看。
他一愣,拒绝。但女朋友坚持,于是他最后还是站到了台下。
台上一角于曼丽正在王天风的陪伴下热身。

 

 

30

 

于曼丽对手的那一记下劈,在场有些修为的,人人都看出了不对。
那个角度,太危险了!下劈脚跟应当垂直于地面,而她这是六十度。
那贯注对手全身重力的一脚于是避开了护具冲着于曼丽的眼睛和鼻梁去了!
王天风猛地从教练椅上站了起来!

明台正低头跟抱着他手臂的女朋友说话,女朋友说要来看,但实际她看不太懂,于是不到中场就失去了兴趣,开始跟明台窃窃私语。
明台眼睛里是女朋友的脸,耳朵里是其他观众突然爆发的的尖叫声。
他抬头,于曼丽已经倒在地上了。
王天风一个箭步冲上了赛台,大叫着于曼丽的名字。
明台从未见过王天风如此失态。
电光火石之间的领悟,让他的瞳孔猛地收缩了。
女朋友没想到明台会突然一把甩开自己的胳膊,疯了一样挤过人群跳下观众席冲到台上去。

 

 

31

 

于曼丽在医院醒来,头发被散开了,鼻子上扎着纱布,口鼻里全是血腥味,头很晕。
她惊讶的发现明台坐在自己床边削一只苹果。
“醒了?”明台发现她醒来,把苹果放到一边,将她扶起来,并把她的枕头竖着放成背垫。才又拿起那只即将削完的苹果继续工作:“算你运气好,鼻梁没断,不过也流了很多血。还有,她那一脚太重,你有点脑震荡,没关系,休息半个月就好了。”
于曼丽看到明台衣服的前胸有很多凝固的血块。
她正要开口,明台递了块新鲜切好的苹果过来:“啊。”
于曼丽下意识的张口吃了。
“真乖。”明台笑笑。
于曼丽稀里糊涂的被喂完了一整只苹果。
“虽然这次是对方在缠斗中失误,但你没躲开也是事实。”明台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扯出片湿巾擦了手,“你才刚拿到黑带,还是再练练好了,先别急着出赛。”明台看了于曼丽不服气的脸一眼,“这也是王老师的意思。”
“我…”于曼丽反驳的话才说了一个字,就看到明台站起来。
明台坐到于曼丽床沿上,冲她拍了拍手,向着她展开了手心:“来,给我抱抱。”

 

 

32

 

明台把于曼丽猫一样柔软温热的身体整个揉进自己怀里,他抱着于曼丽的腰,另一只手抚摸她的背脊,动作断断续续。
“乖乖的。”他的嗓子因为低而有点哑,“不要闹,休息一段时间,不要急着出赛。你还是学生呢,要好好念书。”
于曼丽掩在发间的小巧耳朵就在明台的唇边,他轻轻的、小心翼翼的亲了她的发丝以及薄薄耳廓一下:“乖乖的,知道吗?”

 

 

33

 

明台跟程锦云分手了。
没人觉得奇怪,毕竟男孩子直接把女朋友丢在陌生会场里跑掉,并且一整天都再联系不上,怎么看都是要惹人分手的举措。都不用提他跑掉的时候,手里还抱着个别的女孩。
听说分手的那天,明台在程锦云宿舍楼下的雨里站了整天,直到姑娘愿意出门见他。当面道歉,分手。

 

这事后来传到了明楼耳朵里,王天风发邮件告诉他的。是的,这两个人在这个年代还在用邮件对话,不为别的,单纯不想对方出现在自己任何社交工具好友列表里。
王天风在邮件里只写了一句话:你的宝贝弟弟败给我学生了。
明楼拍案而起,叫了阿诚进来:“这疯子什么意思?你去查!”

 

查到结果的后果,是明楼毫不客气的回了E-mail:非也,是某弟成功了。

 

明诚帮明楼端进来一杯咖啡,看着自家大哥得意洋洋的回邮件的脸,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他的笑声低沉又婉转,正配窗外辽阔晴空。

 

 

- Fin

 

 

 

-

前两天看别人的台丽被塞了一嘴糖,一下齁猛了,觉得台丽现代AU真的太甜,于是忍不住自己也写了一篇。
情节走经典套路,悲剧性人设抹去,我不打算掩饰我只想单纯的塞一口糖。
心底cp站的其实是我x曼喵,看剧看着我宝宝喜欢不爱她的小少爷,为了他伤心难过流眼泪,我打心里头的不开心。因此在这篇塞糖AU里面,性格及主动方设定沿用军校初期,上下级地位调换,这是我的私心。

不得不承认,写台丽AU真是太愉快了。
他们两个的人设,在没有战火和宿命的年代,很适合谈一场小王子和玫瑰的恋爱。
小王子有一点骄纵,但他善良可爱,而又可靠有担当。
小玫瑰带着刺,沾着露水冷冰冰的样子,但她脸蛋红红、有一点害羞有一点娇俏的冲你笑的时候,你发现原来带刺的花朵也可以是一只肚皮软软的小黑猫。
他们两个也许打闹、也许斗嘴、但每天日落的时候,总是亲密依偎在一起,看漫天橙色的夕照。

 

很开心跟你们相遇, in another universe.
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

 

评论(51)
热度(125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