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稿删得差不多,但不想补的拆迁户
角色粉
无脑爽文作者

Bs  

八卦報導編年史 -中

* 幼崽AU




-



【@汪曼春工作室】
 
 
「大家好。由于老板沉迷学习,无心微博,只好由小室我挺身而出啦![爱你]往后的日子,小室会督促老板多多给大家发福利,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初来乍到,先给大家分享一下老板最近在学校的排练照。”
 
(汪曼春排练独照x1 )
 (——从版式与聚焦来瞧,很明显,是从横版多人照中截下来9:16竖版单人照。后经调色。)」
 
评论(3k) 转发(1k) 赞(2k)
 
“终于等到你!!!但照片高糊差评。”
“这照片……你们到底是不是正经工作室?”
“3L求自拍”
“4L求自拍”
“5L求自拍”
……
 
 
 

 
 
【@汪曼春工作室】
 
「似乎各位对上次的图都不太满意[泪]为了将功补过,这次小室千辛万苦求了老板好久(划掉前十个字)拿到一张老板近照送给大家。这张照片也是老板近期最喜欢的一张自己的照片!求表扬,求拥抱!
 
(近距离俯拍x1
汪曼春手背支着下巴颏,另一只手拿着笔,低头看桌面上的剧本:《莎乐美》)」
 
评论(5k) 转发(8k) 赞(1.2万)
 
“女神 [鲜花][鲜花][鲜花][心][心][心]”
“[色][色][色][色]”
“男友视角?”
“终于等到你!!”
“求9图”
“这张好美啊路人转粉”
……
 
 


 
 
 
【@汪曼春工作室】
 
老板回国倒数一周!
 
评论(1k) 转发(2k) 赞(8k)
 
 
 
 
 
【@汪曼春工作室】
 
「 “终于回到祖国大地,你此时此刻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吃红烧肉。” “……[汗][汗][汗]”#汪曼春回国第一件事#
 
机场图x9」
 
评论(1.2万)  转发(3万) 赞(7万)
 
网友转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333333”
“这是个假的女艺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实时热搜榜】
 
「 3. #汪曼春回国第一件事# 」
 
 
 


 
 
 
 【杂志封面+专访】
 
「 《汪曼春: “我不害怕从头开始” 》
 
Q:大家还很关心的一点就是,在国外这么长时间的异地恋,有没有影响到你跟男友的感情?
 
A:.没有。他会抽空过去看我。
 
Q:经常去吗?
 
A:一个月总会来一次。
 
Q:所以这么久了,你们的感情还是很稳定?
 
A:是的。(笑)我们一直很稳定。
 
Q:那么会考虑公开他吗?
 
A:不会。我不会因为我的工作打扰他。
 
Q:会考虑把他作为结婚对象吗?
 
A:现在就谈结婚的事有点太早了。我还是想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x浪娱乐】
 
「#金马奖直播# 最佳女主角:汪曼春
 
(得奖感言视频x1) 」
 
评论:(2.6万) 转发:(3.1万) 赞:(8.4万)
 
 
 
 



 
【X涯社区:《818那些娱乐圈的幸运儿》】
 
「 汪曼春,人生赢家活体。出身优渥,跟着家长去蹭应酬被名导一眼相中,处女作就是电影女主角,一举成名,一击即退。深造回国首作拿金马影后,拿奖后续这几年的作品质量也颇高。姑娘有激流勇退的勇气,又有厚积薄发的实力,还有挑对好本子的眼光,未来资源有多好不难想象。 
  而且,姑娘在最近的访谈里说,这么多年来,她从普通人成了大明星,但她男朋友跟她的相处方式都没什么变化……这种不以物喜的爱情看得我一阵紧张,默默祈祷姑娘能晚点儿结婚,再多和观众相处一会,别马上去做爱情的囚鸟。
 
(历年剧照x9) 」
 



 
 
【@汪曼春工作室】
 
「 ( 视频x1 ) 」
 
“大家好,我是汪曼春。各位观众朋友们这些年给了我难以回报的支持和喜爱,所以,我觉得应该亲口向大家告别。
 
  从今天开始,我会暂停表演工作,因为……
  
  我怀孕了。
 
  我出于自己的意愿,决定停止工作,把时间花在陪伴、抚养我的孩子上。
 
  感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和喜爱,希望各位生活顺利,幸福安康。”
 
评论 (4万) 转发(8万) 赞(12.2万)
 
 
 
 
 
【实时热搜榜】
 
「 1. 汪曼春 怀孕
   2. 汪曼春 息影 」





-


下:

今天工作室贴老板小孩照片了吗?





-


数据都是我编的,别深究

评论(28)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