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稿删得差不多,但不想补的拆迁户
角色粉
无脑爽文作者

Bs  

日常组夭折企划:幼崽访问原始录像 (1/N)

* 明教授x汪影后
* 幼崽AU





-





1.
 
 
背景声:“平时在家里谁说了算?”
 
幼崽(探身抓曲奇饼干): “爸爸。”
 
背景声:“能举个例子吗?”
 
幼崽:“妈妈叫我听爸爸的话。”
 
幼崽:(咬了一口)
 
幼崽:(皱眉头)
 
背景声:“还有别的例子吗?”
 
幼崽:“妈妈听爸爸的话。”
 
背景声:“比如说呢?”
 
幼崽(丢下手里的饼干):“妈妈说可以陪我睡,但爸爸不让妈妈跟我睡,然后妈妈就不能陪我睡觉了。……这个不好吃。”
 


 
 
 
2.
 
 背景声:“如果要给家庭成员排顺序,你怎么排?”
 
汪曼春(声音远远):“你们两个在干嘛?”
 
(镜头一阵晃动,桌面压过来,黑了)
 
背景音:“没干嘛,我们聊聊天。”
 
幼崽:“妈妈,这个饼干不好吃!”
 
汪曼春:“不好吃就不吃了,放着叫你爸爸来吃。”
 
幼崽:“我想吃巧克力。”
 
汪曼春:“不行。你这星期糖吃得太多了——饼干你也不该吃。”
 
(脚步声)
 
“——你吃不吃?不吃我拿走了。”
 
背景音:“我不要我不要。
 
(脚步声)
 
(幼崽重新回到画面里)
 
背景音:“如果要给家庭成员排顺序,你怎么排?”
 
幼崽:“为什么?”
 
背景音:“……”
 
幼崽:“为什么?”
 
背景音:“这是一个问答小游戏,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答案呢?”
 
幼崽:“爸爸排第一会赢还是妈妈排第一会赢?”
 
背景音:“……”
 





 
3
 
背景音:“妈妈等一下就要去工作了,你会不会想妈妈?”
 
幼崽:“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背景音:“下星期。”
 
幼崽:“那你回来能给我带上次那种巧克力吗?”
 
背景音:“你喜欢上次那种?那我给你寄过来吧。”
 
幼崽:“偷偷给我寄过来,别让妈妈知道了。”
 
背景音:“但你少吃一点糖是对的。我寄给你爸爸,你想吃就找他要吧。”
 
幼崽:“不要寄给爸爸!妈妈说不准吃巧克力,爸爸就也会不准我吃的!”
 
背景音:“你的意思是,爸爸也听妈妈的话是吗?”
 
幼崽:“嗯,爸爸最听妈妈的话了。”
 
背景音:“那你觉得是妈妈更听爸爸的话还是爸爸更听妈妈的话?”
 
幼崽:“妈妈老是让着爸爸……”
 
背景音:“你的意思是,不是妈妈听爸爸的话,是妈妈让着爸爸?”
 
幼崽:“这两个有什么不一样的?”
 
 
 

评论(37)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