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稿删得差不多,但不想补的拆迁户
角色粉
无脑爽文作者

Bs  

日常组夭折企划:幼崽访问原始录像 (2/N)

* 幼崽AU
* 明教授x汪影后



-




4

幼崽(左手拿着小勺子,右手打镜头):“你为什么又——拍——我——”

(画面一阵晃动)

画外音:“哎别打!别打别打别打!”

(画面天旋地转,七里夸啦一阵杂音)

画外音:“好了好了……听说你叫小漂亮?”

幼崽(一愣):“你怎么知道的?”

画外音(憋笑):“谁给你起的?”

幼崽(不开心地):“妈妈。但是我不喜欢。”

画外音:“你不喜欢?为什么?”

幼崽(嘟囔):“像女孩子的名字……”

画外音:“你没跟你妈妈说过你不喜欢?”

幼崽(嘟囔):“……妈妈喜欢就算了。”








5

幼崽扒干净最后一粒米,抓着小饭碗和小勺子从儿童座椅上跳下来,啪嗒啪嗒往厨房拿。

画外音:“小漂亮,你的小茶杯没拿。”

幼崽(凶狠的一转头):“你、你不许叫……!”

画外音:“……”(憋笑)




6

(幼崽抱着一盒子乐高)

画外音:“小漂亮。”

幼崽:(抬头,瞪)




7

(幼崽把半成品乐高从盒子里拿出来,放在茶几上)

画外音:“小漂亮。”

幼崽:“不许你叫!”

画外音:“那你爸爸能不能叫?”

幼崽(凶巴巴):“我爸爸才没有这么无聊!”





8


画外音:“小漂亮。”

幼崽(从模型上一抬头,非常生气的):“我警告你最后一次!”




9

画外音:“小漂亮。”

幼崽:“你下次不要到我家里来。”




10


画外音:“这次我是特地来道歉的。”

(镜头照向脚边一个巨大的乐高礼盒)






11

(黑屏)

汪曼春:“不好意思,他还是不许你进来。”

画外音:“我给他买了最新的限量乐高赔罪……”

汪曼春:“那我再去跟他说说。”

(脚步声)

(安静)

(脚步声)

汪曼春:“他说他爸爸早就给他买了。”

评论(54)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