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稿删得差不多,但不想补的拆迁户
角色粉
无脑爽文作者

Bs  

她做到了!!!她做到了!!!!
自己点的刀居然真的捅下来!!喷出来的血比所有的蜜糖都美味!!!
嘻嘻嘻你看到我花式转体三百六十五度像一个大蛾子一样给你跪下了吗呜呜呜呜呜!!!
这刀好甜好痛好爽好崩溃我要跑完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

史派嘻:

楼春 ||《你不知道的事》   赠 @Brk    

之前答应B仔剪的,谢谢B仔提供BGM   

原谅我电脑卡调色废……太懒惰找素材废……

我效率也算是高的了( ▼-▼ )虽然这个视频剪了我一年……

跨年这首歌循环了一整天,要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

果然毁掉一首歌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它当BGM来剪东西啊( ▼-▼ )

毕竟我从来不用老王的歌当闹铃……

 

以及,祝大家新年(吃刀)快乐……

我要出门去玩儿啦~o(* ̄▽ ̄*)ブ

评论(2)
热度(71)
© Bs | Powered by LOFTER